钢板

青春是只骄傲的小狗。

天使骑着恐龙来救我。


  一座旧石破烂的古堡,我就生活在里面。看着残缺的窗口,我很少知道外面的世界,美丽或者丑陋的时时光光,阴晴月缺的日子是我的全部,我是一个被囚禁的人。

  天色渐渐黯淡了下来,我又去打理池塘边的蔬菜,看看池塘里面的鱼。这两件事情是我生活里面仅有的消遣,我都在用心的做,那颗蔬菜很好,是产出型的,我从它身上得了不少好处;鱼有点贪心,老是要吃的。日子一天天过去没有什么改变,总是那么单调,但是我一直很快乐,因为我牢牢地有个梦想——总有一天会有人救我,哪怕18年来这件事情都没有发生。

 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真的做了一个梦,有一头龙飞进了城堡救我,一屁股坐坏了城堡。做完这个梦的时候,我吓出了一身冷汗。3天之后,恐龙终于出现了。

  晚上的时候,我又去看蔬菜和鱼。奇怪的是鱼不见了,我马上跑去问蔬菜,蔬菜却怎么也不说。。最后,我只好伤心的回去睡觉,希望明天可以看见鱼。

  到了城堡顶楼,我的卧室,我习惯性地看看窗外。突然我呆了,我居然看到了一个天使。就在窗外,风还吹着他的头发。恐怖,他是怎么爬上来的?

  没有可能的,没有可能的。没有人可以爬上城堡的。我虽然有点吃惊,但是还是很他想和她聊聊。

  事情很快就清楚了,天使是来救我的。天啊,太激动了,梦想终于要实现了。简单商量了一下,我决定从窗户离开,因为天使有一只会飞的恐龙。不过我说,还要等一天,我要把蔬菜和鱼一起带走,今天鱼不在了,明天天亮的时候我可以找到鱼的。天使有些犹豫,可是终于答应了。看着天使骑着恐龙飞出视线,我不自禁的有些担忧。

  鱼啊!到底去那里了?天亮的时候我就开始找鱼,到了晚上一直找不到鱼。天使又在窗口出现了,我说鱼还是没有找到,再等一天吧。天使有点不高兴,不过还是答应了。

  是我太倒霉,还是鱼太倒霉,总之就是找不到鱼。我也问了蔬菜好几次,可是他都没有说。到了晚上,天使又在窗口出现了。我又说再等一天吧。天使生气了,他说不等了。然后一生气就不见了。

  天使明天还会来吗?我不知道,可能不会了。天亮的时候我来到池塘边,吃惊地发现蔬菜也不见了。我找啊,找,找啊,找。就是没有发现蔬菜到那里去了。晚上天使真的没有来,看来不幸的事情总有发生了。我伤心啊,看来只好一个人过了。鱼不见了,蔬菜也不见了。正在我绝望的时候听见扑、扑扇动翅膀的声音,我连忙跑出去看,原来是那条恐龙。我问它是不是来救我的,它说是的。蔬菜和鱼不见了,我不能走啊。它说没有关系的,你去看看它们都回来了。我马上跑去池塘边看,蔬菜和鱼真的回来了。真是激动人心啊!我带着蔬菜和鱼跑回顶楼,终于可以离开古堡了。上到顶楼,恐龙却不见了。我拼命地大叫恐龙~~~天使~~~你们快出来啊!可是半天没有反应。正当我要绝望的时候,蔬菜和鱼发生了变化,蔬菜变成了天使,鱼变成了恐龙。天使说,要是第一天我就决定离开恐龙一定不会同意,现在我通过了考验可以离开古堡了。

  天使的心眼真多,这样还要考验我。我平时对他们挺好的。唉!然而现在我却不想离开古堡了。我才把想法说出来,恐龙鱼就大为光火,说看我一天想出去,现在又不走了,没事穷折腾!说着一脚把我提到了池塘里面。最后,我还是留在了古堡,每天照样打理池塘边的蔬菜,喂喂池塘里面的鱼。本来最后可以写,从此我过上了快乐的生活,可是鱼经常变成恐龙把我踢到水里面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钢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